• 本地跨文化宣教事工
一起Staymission!
疫情下,不少弟兄姊妹都慨嘆坐困香港,無法出門旅行,也不可以參加短宣。其實,身在香港,你也可以參與跨文化體驗與服侍。具備差傳知識、認識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播道差會同工為您設計了一系列坊間獨有的精彩活動,誠邀各堂會小組、團契包團參與,一起staymission!

1. 差傳學堂(zoom/實體均可)
播道差會獨家設計的差傳學堂,精彩內容包括:民族舞蹈及詩歌、宣教故事、遊戲、個案討論、文化考察技巧、宣教工場實況等。

2. 世界廚房(zoom/實體均可)
「世界廚房」集簡易多國菜烹飪實習與差傳教育於一身,讓你可以愉快地用五官感受世界不同文化,並且了解當地的屬靈需要。

3. 本地跨文化體驗團 (實體)
在以下文化體驗團中,本會同工將以領隊身分帶你和你的朋友在香港認識世界文化,渡過精彩、充實又有意義的一天。

(詳情請查閱 2021年8月份  第219期「播道差傳」)


  • 創啟地區營商宣教士「星月」已任滿榮休

    感謝各位奉獻支持者及堂會,在禱告及奉獻上的支持本差會聯屬宣教士「星月」往創啟地區營商宣教,事奉未聞福音群體。「星月」已於 2021 8 31 日任滿榮休,願主親自報答她多年來的忠心服事!

星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