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庫伊族事工

柬埔寨庫伊族事工

王國裡被忽略、貧困的一群

柬埔寨,全名是柬埔寨王國,有超過1,600萬人口,高棉人為主要民族,佔人口超過9成。近年柬埔寨旅遊業得到大力發展,其古蹟名勝—吳哥窟(見下圖) 每年吸引無數旅者遊覽,社會逐漸富裕。然而,社會的發展卻未能照顧、造就柬國中的少數民族,因他們的社會地位低微,被邊緣。







庫伊族
其中一個被社會忽視、得不到關心與支援的少數民族,
他們一直過著非常貧困的生活。



居住環境
他們多數居住在破舊木屋,牆壁未必完整,下雨天屋內容易漏水。


生活飲食
這是他們招待賓客的食物,有白飯、湯、幾條生菜和雞肉,這是每年較少日子能吃到的「盛宴」,平常他們只會將白飯與辣椒、蒜泥、胡椒粉或黑椒粉攪拌進食。


庫伊族在柬埔寨約有三萬人,當中約有0.5%的福音派基督徒,而他們仍未能建立內部力量達成福音自傳,屬未得之民。

我們可以如何改善庫伊族貧困的情況,並使他們得著福音、受訓承接大使命呢?請細閱以下影片:

2021年播差柬埔寨庫伊族事工簡介短片



很想與您分享更多寶貴的見證/經歷

  顯然,Pastor Sambo 的教育宣教是有效佈道、培訓屬靈領袖、幫助教會結連社區、扶貧的策略。在十多年的服侍中,充滿著恩典、祝福,使信徒得益、成長的故事,我們的團隊已預備好與您分享這些見證、經歷以及事工寶貴之處,現在 誠邀請閣下參與庫伊族事工工作坊 ,讓我們藉 Zoom 了解更多,促進交流,發掘能共同參與這「教育宣教夢」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