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柬埔寨庫伊族2021年7月最新代禱需要

17/07/2021

柬埔寨庫伊族20217月最新代禱需要

庫伊族學生Yon意外身亡

今年714日,庫伊族中五學生Yon到田間幫忙耕作,其後在乘坐電單車回家路上突然遭閃電擊中,其後身亡。電單車亦因閃電擊中而損毀。由於事出突然,Yon一家、Pastor Sambo和所有宿舍學生都非常難過。Yon家屬頓然失去長子,更是格外震驚、無助。

 
經濟需要

Yon家在疫情下三餐不繼,加上殮葬費用不菲,播道差會與Pastor Sambo商討後希望籌募500美元予其家屬,盼能雪中送炭。請弟兄姊妹按感動奉獻支持Yon家屬的需要,剩餘奉獻會撥入「庫伊族緊急援助基金」。

 

*鑑於庫伊族大多為赤貧家庭,播道會香港差會已成立「庫伊族緊急援助基金」,以支援庫伊族因危疾、意外而衍生的緊急經濟需要。如有感動奉獻,可按照附件的指引辦理。

代禱需要

(1)   求主安慰Yon的家屬、Pastor Sambo一家及庫伊族學生,幫助他們靠著復活的主消化這個經歷;

(2)   求主使用這次意外,讓Yon的親友認識主耶穌,從祂得著寶貴的救恩和永生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