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柬埔寨庫伊族學生事工之「緊急需要」

14/08/2020

柬埔寨庫伊族學生事工之「緊急需要」

於今年7月29日,庫伊族兩名中五學生於村落佈道後遇上交通意外 (學生駕駛的電單車被一輛私家車撞擊後着火)。其中一名學生(Minea)傷勢嚴重,左手及背部燒傷。搶救期間需要安排由省份醫院(因醫院設備不足)轉到暹粒的公立醫院醫治。

經醫生檢査,Minea左邊頭臚骨有輕微骨折,腦的底部有出血,但未有壓到腦下垂體,腦也沒積水。 另一位中五學生Veasna已出院,感謝天父看顧。

因這次意外,Minea預計需要承擔共1200美元的醫療費用,包括 :
(1)醫藥費、X-Ray費用、醫院每日食宿合共約700美元;及
(2)其後兩次醫生檢查的費用共500美元。

鑑於庫伊族大多數為赤貧家庭,播道會香港差會現成立「庫伊族緊急援助基金」以支援庫伊族中 Minea因交通意外而衍生的緊急經濟需要。

請弟兄姊妹按感動奉獻支持,若有剩餘奉獻會撥入「庫伊族緊急援助基金」。

代禱需要 :

(1) 祈求主幫助Minea腦部的瘀血/血腫退去,不會對腦部造成壓力,也幫助頭骨輕微骨折盡快復原;

(2) 求主使用醫治Minea的經歷,讓他的家人認識神的真實與大能,Minea剛於去年12月受浸,是家中唯一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