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道差會活動

播道會香港差會印尼「印加族人」訪宣隊

13/04/2019

2019年 4 月12日至 4 月16日播道會香港差會印尼「印加族人」探訪隊
敬請禱告記念 :
1) 匯基書院(東九龍)Glocal Week「印加族人」團隊,參加播道會香港差會探訪印尼泗水,將關懷及愛帶到仍在香港工作的印傭,探望她們在印尼的父母、丈夫及子女。

2) 訪宣隊的中學生,要忍耐簡樸又炎熱的環境,請記念隊員能仍然睡得好,健康有力。

3) 他們在今個主日崇拜中作見證,請為團隊禱告,也記念在印尼大選前席的基督教禮拜堂有全然的平安。

4) 團隊亦會探訪泗水印傭訓練中心,為即將赴香港的印傭姐姐打氣,並教導她們廣東話,盼望穆民姐姐們能被感動,認識耶穌的愛。

5) 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團隊及探訪的家庭,其中有些家庭是穆民,計劃中,基督徒學生會奉主耶穌的名為他們祝福禱告,求主保護他們。

6) 祝福帶隊的譚文耀總幹事,印尼牧師Pastor Selment, 吳浩然助理校長及兩位老師,他們三十五人的團隊都能經歷神的大能!